close

愈來愈覺得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人 很難 真的很難

尤其是出了社會之後

工作占據了生活

加上 我的工作忙的時候很忙 閒的時候又真的很閒

特殊的工作性質

使的我沒有像 一般上班族有所謂的 正常上下班時間

工作都是運氣運氣

衰的時候 就是 工作繁忙的時候

工作生活的圈圈就是那樣 了無新意

沒有機會認識異性

或是遇到我覺得不錯的異性

 

前陣子開始玩交友軟體

一開始收到很多異性的認識通知

有幾個聊得來的

總是一開始聊得火熱

每天互道早安午安晚安

和對方分享今天發生的事 巴拉巴拉的

但是

漸漸的 

回覆的時間不再是秒讀了

開始一個小時後回覆

甚至是隔天才回覆

更有那種不讀不回的

像是人間蒸發似的

就好像我們從來沒有認識聊過天的樣子

或許

這就是被我不讀不回的男生的感受

我想 我活該吧

 

漸漸的

我覺得

很難在這交友軟體上遇到不錯的對象

也會遇到怪怪的男生

或是照片上看起來 變態變態的男生

當然

網路交友 第一個當然是先看照片

再來是聊天 看聊的來嗎?

 

有時候

想一想

其實我多少還是有點外貿協會

但是我只希望能找到那個 外貌一般般的他

眼緣真的很重要

 

還是

乾脆

豁出去

大膽追一下

但是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勇敢

希望能趕快遇到那個 能讓我勇敢的

 

20181121 深夜感嘆中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